网站支持IPV6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 讲卫生 防疾病——健康科普行动,我们在路上

    草长莺飞,杨柳拂堤。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也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培养我校学生的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3月16日,校工会防疫办主办,学前教育学院西藏幼师培训部协办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本次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志辉、工会副主席吴强、学前教……

    17

    2023-03

  • “流光溢彩 情暖三七”2023年师生共庆女生节活动开幕

    深入学生,加强师生交流,3月5日下午,2023年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流光溢彩 情暖三七”师生共庆女生节活动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王永、学生处处长金芳、校团委书记楚彬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老师们参加。 学生处处长金芳希望各学院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了解女生……

    06

    2023-03

  • 永远的雷锋 身边的榜样

    纪念一种精神、传递一种理想、实践一种信念。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引导市民朋友了解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博物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于2023年3月5日在岳阳市博物馆举行“歌颂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岳阳市……

    06

    2023-03

  • 诚信献礼二十大 美德培铸青年魂——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为强化资助育人实效,培养广大学生增强清正廉洁、诚信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近期,学生处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诚信献礼二十大 美德培铸青年魂——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在各二级学院各班级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二……

    27

    2022-12

  • 超燃时刻 || 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特辑

    青春的气息弥漫 运动的激情高涨 2022年11月4日上午 我校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深秋桂香 余味韵长 银杏落了满地金黄 让我们一起直击现场 感受超燃气氛吧 入场式 步伐坚定有力 动作整齐划一 国旗方阵英姿飒爽 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 ……

    05

    2022-11

  • 20

    2022-09

  • 青春向未来 喜迎二十大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五月的鲜花文艺晚会

    红音袅袅,乐曲悠扬,壮丽的山河,可爱的中国,沸腾的青春和师生们的张张笑脸……全场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旋律将全体观众的思绪拉回100年前。 5月26日晚7:00,民族剧院座无虚席。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青春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五月的鲜花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

    27

    2022-05

  • “青春告白祖国 礼赞70周年”绘画作品展

    ,深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里,爱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情怀和担当! 经过一段时间的“青春告白祖国,礼赞70周年”作品征集,我们看到了湖南民院学子们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同时我们也选出了优秀的作品,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作品吧! ……

    30

    2021-10

共44条,6页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进入第